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【店名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
【地址】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三段40號
【電話】0980301717
【入住時間】2016年6月19-20日 
【進退房時間】下午15:00以後~上午11:00以前
【房型】小木屋四人房(團購券價:1,500元/兩晚)
【附餐】無
【WIFI】無
【停車場】有
【店家官網】http://www.wdkt-djc.com/wdkt-djc_11.htm
【內容】

 

(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)

 

連續幾週放假日都是下雨天,難得恢復大好天氣,趁關在家發霉之前趕緊出外走走,不想跑太遠就決定到南投放鬆一下。既然來到好山好水的縣市,就選擇住住小木屋,於是選擇這間『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』。

 

民宿位於一條小徑內,一開始友人開著車還以為是導航路線錯誤,看了民宿地址和週圍店家門牌,只看到小徑入口立著一個『八方休閒山莊』的招牌,路寬只能容納一台小客車通行,硬著頭皮開了進去,看到一個『P』的停車標示,轉了進去發現原來這次住的民宿,前身就是八方休閒山莊。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帶著疑惑的心情停好車後,越過小木屋看到餐廳,想說進去尋找一下櫃台,沒想到老闆娘走出來,問我們是否為住宿旅客,說他們沒有櫃台所以直接拿出一份資料對照訂房名字後,就將鑰匙交給我們,也沒登記證件就完成check in,並交代退房時僅需將鑰匙放在電視機上方即可,過程非常快速簡略阿!

 

 

【民宿外觀】
入口處的停車場很大,右手邊的水池暫時沒有使用了,而左手邊是一大片的草坪,往小木屋方向的地上還有疑似『跳房子』遊戲的圖案,下階梯後就是一整排二層樓高並以兩間連為一棟的小木屋,也是本次住宿的房型。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延著小路穿越小木屋住宿區,走到底可以看到獨棟餐廳,再往下走抵達園區景觀涼亭,能散步的空間算是很充足的。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【小木屋四人房】
走上樓梯後,可以從外面透過窗戶看到裡面的擺設,開門進去左側窗台邊放置了桌椅,可以讓人愜意坐在窗邊觀賞窗外景緻。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一旁就是兩張雙人床,正對著床的櫃子放了一台CRT電視,電視下方有除濕機和小冰箱,一旁附了兩瓶礦泉水和面紙盒,下方則放了四雙室內拖鞋,另一邊有電水壺可以煮熱水,但應該很少人使用。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走到底就是衣櫃和浴廁了。浴廁外面有放置防水拖鞋,裡面做了乾濕分離,隔成廁所和淋浴間,但洗手檯是在淋浴間裡面;民宿僅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,所以舉凡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棉花棒等物品都需要自備。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 
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:【宿。南投】我的主題-埔里小清境民宿。森林小木屋

 

【心得】
優點:
(1)床墊軟硬適中,躺起來相當舒服。
(2)室外空氣很新鮮,愜意延著步道小徑走走很享受。
(3)從室內窗邊就能看到外面的風景,很適合吃點心來個簡易下午茶。
(4)備品簡單,降低垃圾量減少污染。

 

缺點:
(1)因check in 為下午三點,小木屋經過太陽曝曬一個上午後,剛進門是相當悶熱的,冷氣開了約莫1小時才會達到涼爽的體感溫度。
(2)房間內的插座只有三個,以四人房來說是比較少。
(3)雖然有裝置紗門,但剛進房間時發現有兩隻蒼蠅在飛,還得驅趕蒼蠅有點小囧。
(4)隔音不佳,淺眠的人容易被鄰居的聲音吵醒。

 

以上內容供大家參考囉!接下來的南投美食與景點介紹,敬請期待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